以 愛 為 本
   用 心 待 人

《樂 道 健 康 院 》-
腎 科 中 心

Lock Tao Nursing Home - Renal Centre

本 著 基 督 愛 人 及 服 侍 人 群 的 信 念 , 推 行 「 全 人 護 理 」 ,使 病 友 身 、 心 、 靈 全 面 得 照 顧 為 目 標 。

本 中 心 的 醫 護 人 員 均 曾 接 受 專 業 的 護 理 腎 病 及 透 析 治 療 技 術 訓 練 , 與 病 人 及 其 家 屬 保 持 緊 密 聯 繫 , 令 病 人 得 到 無 微 不 至 的 照 顧 。為 腎 病 病 人 提 供 先 進 齊 全 的 血 液 透 析 治 療 服 務 , 每 位 病 人 都 能 在 舒 適 寬 敞 的 病 房 中 安 心 接 受 治 療 , 仿 如 置 身 家 中 。

於 2015 年 , 本 中 心 1 樓 進 行 擴 充 , 並 舉 行 擴 充 典 禮 , 誠 邀 了 一 眾 嘉 賓 出 席 剪 綵 , 大 家 可 [ 按 此 ] 看 看 有 關 之 盛 況。

若 有 任 何 查 詢 , 請 隨 時 來 電 。
電 話 2712 0278 聯 絡 查 詢

《 樂 健 之 友 》 第 三 期 <按此線上閱讀>